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选用工作的通知

作者:1 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等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广东金融学院教材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将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选用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材选用原则

教材选用应遵循“正确导向、适用选优、统一”原则,优先选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以下简称“马工程”)重点教材、国家级规划教材、教育部各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的教材、获省部级以上奖励的优秀教材等。

二、教材选用程序

1.学校审核通过纳入信息库的教材,在使用期限内无特殊情况都可连续使用,不需要重新申报(马工程教材和境外原版教材涉及的课程除外)。新开课程和更换教材的课程须进行申报,填写《广东金融学院教材选用申请表》(见附件4)。

2.各教学单位对《广东金融学院教材选用计划表》(根据教学安排表和教材信息库生成,见附件5)中的信息进行核对(包括课程代码、课程名称、课程性质、教材信息和教学班组成),根据教学需要填报教材,并由本单位教材建设工作小组对教材选用计划进行审核。

3.马工程教材涉及的课程,均要求填写《广东金融学院“马工程”课程教材选用申请表》;选用境外原版教材的课程,都必须填写《广东金融学院境外原版教材审核表》,否则一律不得使用。

4.以上表格请于7月16日下午4:30前报送教材科(均要求打印版和电子版各一份)。

附件:1.《“马工程”专业课程及教材一览表》

2.《广东金融学院“马工程”课程教材选用申请表》

3.《广东金融学院境外原版教材审核表》

4.《广东金融学院教材选用申请表》

5.《广东金融学院教材选用计划表》

                           教务处教材科

                              2019年7月12日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