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系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我校是在全国较早开展电子商务专业知识教学的院校之一,早在2002年就开设了独立的电子商务专业(专科)。2013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我校开办电子商务本科专业。2017年5月我校启动二级管理,原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转为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原电子商务教研室转为电子商务系。电子商务系承担互金学院各专业以及其他学院培养计划中要求承担的电子商务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包括《电子商务概论》、《信息安全技术》、《电子商务安全》、《HTML网页设计》、《网页脚本语言》、《电子支付与网络金融》、《多媒体技术》、《平面图像/动画制作》、《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网络营销》、《电子商务运营管理》、《电子商务商业模式与创新》等。

电子商务系现有专职教师10人,职称结构为:教授1人,副教授4人,讲师5人;学历结构为:博士5人,硕士5人。年龄及学历结构合理,对于电子商务系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有很强的支撑。

科研方面,目前电子商务系已经初步凝练了有效的研究方向和团队,在信息安全技术、生产转包与协同调度等方面屡有突破,目前电子商务系教师主持国家级课题1项,主持省部课题10余项。

版权所有 © 广东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 | 主管单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 邮编:510520 | 办公电话:020-37216170、020-37215292